手机看新闻

天玺黑钻全装修亮相,6大精臻理念致敬戎州大人物

来源:宜宾房天下 2018-02-08 17:33:00

[摘要] 2018年,邦泰集团“黑钻”装修系全新亮相。“黑钻”系作为邦泰继BONTOP装修系后又一次进阶,代表了邦泰集团 装修标准。

著名设计大师Santiago Calatrava曾感言,“如果没有精工匠心, 上80%的富人区将会消失”。无论是海德公园一号、郝斯特山庄、汤臣一品、保利One56,纵观 富人区无不情迷精工装修华宅。全装修房已成为了大部分 客户一种购房趋势。

2018年,邦泰集团“黑钻”装修系全新亮相。“黑钻”系作为邦泰继BON装修系后又一次进阶,代表了邦泰集团 装修标准。

1

“黑钻”系以黑钻命名,因黑钻数量稀少尤为珍贵,上流社会视为珍宝,争相收藏,意在强调邦泰“黑钻”系将带来更为尊贵的人居生活体验。

1

邦泰十年成就“天”字系,十一年再度打磨升华。承十年精工血脉, 装修工艺重磅推出全新 人居精工匠心作品:从“精材、精品、精工、精艺、精细、精心”6大方面将品质、品牌、艺术、细节融于华宅装修的黑钻系中,全方位提升华宅居住感,圈层荣耀卓然而立。

精材实料·全程监工

房屋内的建材均采用 品牌,并且在项目设计、施工、监理、验收等整个流程中坚持“精品标准”,实现满屋 的精品装修。天玺从源头上有力保证住宅产品的质量及环保安全性,如采用仿石纹抛轴砖、强化复合木地板等,让生活空间规整、洁净提供一流的生活品质保障体系。

1

精品荟萃·颠覆想象

装修是对奢华品质的 追求。融合历史积淀与 名士的生活启示,邦泰天玺携手国际一线大牌阵容,演绎奢雅新贵:集萃西门子、方太、科勒、欧派、摩恩等名品,从智能到环保,一次性量身定制品位至高礼遇。毫厘标准的精工雕琢颠覆城市想象,令天玺黑钻卓然而立。

1

1

精工细节·典雅生活

装修是对生活空间的灵感创新。契合居住哲学,邦泰天玺从建筑设计伊始,特邀极富经验之设计师以专业角度精准拿捏装修要诀,大到空间格局、小到装饰排布,无论是流线型几何设计亦或居住功能的考究处理,韵味始终如一,彰显非凡、典雅气度。

1

精益求精·艺术臻宅

装修是对艺术之美的心灵共鸣。邦泰天玺深谙塔尖人士精神追求,配以巧妙细节点缀,筑就时尚艺术臻邸。奢阔空间内处处洋溢优雅风尚,影射出一种宁静安然的穿透力,令空间散发优雅品位。奢雅美学品味将浪漫主义与现代生活完美融合,成为魅力之选。

1

精心设计·不负匠心

人性化的设计,不仅体现在楼栋规划和室内格局上,更是体现在装修上。例如,厨房装修,根据四川家庭烹饪川菜的习惯, 选配超大功率方太或同档次欧式抽油烟机;在卧室,为了将地板铺设展露精细的美感,铺装人员需要现场反复测量与裁切,施工时间远远高于普通地板。

1

精心服务·值得信赖

这是塔尖人士的奢华大宅,也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。邦泰物业秉承星级服务的管理体系,在装修售后服务上提供贴心的服务,“微笑式服务”、“投诉报修全关注”、“人性化贴心服务”各种问题都有专属服务,一个售后电话解决 疑难问题。

1

天玺黑钻,压轴登场。137㎡装修大平层,致敬城市大人物。

1

VIP热线:400-890-0000RD-SPACING: 0px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 font-variant-ligatures: normal; font-variant-caps: normal; text-decoration-style: initial; text-decoration-color: initial">  847583

地址:中国·宜宾·三江口·邦泰天玺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翠屏区
      • 长宁
      • 高县
      • 珙县
      • 江安县
      • 筠连县
      • 南溪区
      • 屏山县
      • 兴文县
      • 三江新区
      • 叙州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80-110万
      • 15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-153-3010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