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淯江大院|不负一城期待,12月9日 盛情启动

来源:宜宾房天下 2017-12-06 19:30:00

[摘要] 淯江大院,继11月接待 开放吸引千人到访的盛举后,不负万众期待,12月9日, 批次房源诚意排号即将盛情启动,必将再度聚焦全城瞩目!

淯江大院,继11月接待 开放吸引千人到访的盛举后,不负万众期待,12月9日, 批次房源诚意排号即将盛情启动,必将再度聚焦全城瞩目!

于江安人而言,淯江大院不再只是一场人居梦想,而是将成为触手可及的完美现实!

1

*效果图*

早,优先选房

凭有效身份证前往淯江大院接待 办理排号手续,并签订《诚意排号协议》,即可获得诚意排号顺序编号,该顺序编号为 批次房源开盘时排号客户的选房顺序号,选房顺序号越靠前,越可优先选房。

首席全板式纯居住

淯江大院,全板式布局,实现户户南北朝阳,使得客厅、卧室等主要功能房间充分享受阳光的明亮与温暖。

2

*效果图*

纯居住区,没有任何商业的规划,呈现纯粹的居住环境。杜绝了密集人群和嘈杂的声音影响,也不必担心来往陌生人带来的安全隐患。为江安 提供一处安静、清幽的居住氛围。

瞰景墅居,内外皆自然

淯江大院外揽淯江一线江景,南眺南屏山城市公园,独享江安无可比拟的自然资源。内享中庭大院,顺应地势高差,大院一分为二,绵延水系贯穿湖心、绿心两大水景中庭,林坡台地叠水、大院风光自成一格。

3

*效果图*

多项标准,墅立豪宅封面

淯江大院,多项豪宅标准首开江安先河。不惜丰厚利润,打造仅18%的建筑密度社区,将80%土地还给自然,真正做到内外皆自然的生活环境。亩均约8.5户,相对通常亩均40户甚至更高的社区,其居住度不言而喻。独梯独户、双入户大堂、智能手机入户、电梯刷卡入户、 会所,为业主打造私密、奢华、尊崇的豪宅生活典范。

4

*效果图*

建面约90-130㎡

花园平墅/空中跃墅/坡地底墅

咨询电话:0831-2638888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6 1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翠屏区
      • 长宁
      • 高县
      • 珙县
      • 江安县
      • 筠连县
      • 南溪区
      • 屏山县
      • 兴文县
      • 三江新区
      • 叙州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80-110万
      • 15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